最近都被這篇微博(下圖)引起的各種言論刷屏了!各種"原來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何以解憂"?唯有暴富!"等等的評論...

姑且先不論這件事情的真偽,身為小編的我也想蹭一下熱點,喔~不!我想說說我們一直以來是怎麼做的...

我們的產品政策有:(列舉其中幾個)

"10年保固的馬拉松襪"並不是說你10年內都一定穿不破,而是你穿破了,寄回來我換新的給你呀!

"30天超長試穿期的救難隊登山襪"襪子有試穿期已經算是奇葩,還有30天!?因為這雙襪子我們希望您選一座山,去試試看,看看是否如我們說的"保暖,耐磨,防臭,快乾"。
 
 
"鐵腿就退錢"的束小腿與壓縮褲,做產品做久了都知道,並沒有什麼產品真的能解決所有人的問題,或著說適合每一個人,但我們的初衷就是"若我們的產品幫不到您,那我們就不賺這個錢!"所以允許穿過也退貨退款!

"24天不換不臭的經典襪"這個也是同理,改善不了你的問題,那就不賺這個錢,我們請客人剪掉後退貨,為的是保證你不會買到別人退過的產品。

也許你想說"因為博克多不是香奈兒呀!"
是的!正因我們不是香奈兒,正因我們是本著"解決或改善跑者問題"的初心來做產品。

分割線

再看看我們曾經"召回束小腿"的事情,我們不是召回一輛車喔!我們召回的是"一雙賣138元的束小腿"喔!

時間是在2014年7月(遠目)我們在facebook發出這篇束小腿召回整修通知...
 

7月29日我們寄出第一批招回已整修完畢的束小腿,你知道這些工作有多繁瑣嗎?寄回來的束小腿我們得一一核對資料,一一貼上姓名標籤,整理好後,送到我們工廠的同事,整修完畢後再一一包裝,並附上37元運費,再一一打出收件人的資料!
 
8月29日寄出這些第二批寄回整修的...
 
擔心有客人没有寄回還又做最後一次召回提醒...
 
 

這就是我們面對賣出13000雙束小腿中有39雙脫線的處理方式,是一雙售價680元的束小腿,不是幾十萬的車子,也不是幾萬塊的一件奢侈品衣服。

關於售後,博克多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