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超愛買襪子,並且拿自己的雙腳實驗襪子的人

一開始,因為,我討厭在鞋子裡的腳有悶熱及溼答答的感覺,所以,我找的是吸汗耐磨的襪子 ,後來,我開始進階跑半馬,就發現襪子吸汗耐磨是不夠的,排汗乾爽也很重要!

雖然很多品牌的跑襪都有吸溼排汗功能,但是效果都是有限的,我在跑步的過程中,悶熱來的太快,溼氣散不出去,跟襪子結合在加上腳趾的動作後,就讓我的腳長出"水泡",這個情況在夏天偶爾出現,在雨天的就是大爆發。

這時,我單純的想"買好一點的襪子"就好了,殊不知買了各大廠牌的跑步專用襪,效果都是有限,後來,有跑友建議試用五趾襪,也許可以改善水泡的情況。

 

 

自此之後,就開始我的五趾襪實驗之路,有些牌子在每個趾頭都有接縫縫合處但卡在趾縫就不舒服;有些腳趾太短整個憋住,有的感覺不錯但三次就破,有的遇水長水泡,脫下嚇死人!

後來,大黑哥要召集一群朋友要測試五趾襪,我知道大黑哥對產品的研發是相當嚴謹的,所以,我立馬報名測試博克多五趾襪。

我很幸運的入選,當我跟另外二十幾個伙伴拿到後立刻穿去跑步測試,大伙提出問題後就修正,再去跑步測試後再修正,前前後後我一共試了五雙五趾襪,直到我試到這雙五趾襪,它讓我相當驚訝,整個襪子相當包覆,好像連每個趾頭都穿上專屬的緊身衣,但又不會太緊,還算舒服!

 

 

我很膽肥的拿去試"金山嶺長城馬拉松"

整條賽道就在長城及蜿蜒的山徑中"上上下下、起伏不定",試驗耐磨程度,會不會在送我水泡留念。

在城牆上、在石階路、在越野山徑,奔跑、爬行,虐腿六個多小時後,神奇的的事情發生了竟然沒有水泡,腳還是乾乾的。

我下意識拿起來聞(真是不禮貌),它沒有味道、沒有味道、沒有味道,這個我有證人,因為我拿給別人聞,真對不起我的朋友,但確定了沒有臭味!

 

 

以我的腳實驗證明:這襪抗磨、乾爽、吸汗、防臭的功能。 

如果,你像我一樣極度討厭腳有"溼答答"感覺,或者,偶爾在跑步時會得到水泡獎勵品的話,真的可以試一下。 

 

 

朱路可2018.04.15

 
 
★看看其他測試跑者怎麼說
 
★博克多馬拉松五趾襪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