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博克多給我機會測試進階版五指襪,很開心於23-24號參加「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 北台灣站」10人220公里接力賽,運氣很好享用了氣候的「全家餐」,第10棒的路線在中午1330、氣溫32度以上的氣溫(體感應該有38度以上)起跑,隨即進入瑞芳山區接收時雨量97公厘的洗禮,完完整整的將五指襪的測試發揮的淋漓盡致。

 

穿著五指襪跑7公里並以5分多的均速完成雨中狂奔,其實心中唯一擔心的就是怕起水泡、破皮(因為晚上1150要完成第21棒接力)。

 

然不管是8公里的高溫酷刑或是7公里的暴雨灌頂,完成接棒那一刻立即脫鞋、脫襪實施詳細檢查,居然「無傷完賽」,學弟妹們都非常驚訝那個剛剛在雨中狂奔的瘋子,跑了7公里山路~~花了將近40分鐘的路程,居然沒有任何受傷,質問我襪子去哪邊買的。

 

我只能說博克多的五指襪包覆性非常的好,減少了許多皮膚跟物料接觸所產生的摩擦,但是「進階版五指襪」仍有小小的遺憾希望櫃公司稍作調整,就是毛巾底不夠厚,緩衝稍顯不足,造成腳掌部分略感不適,小小建議請貴單位參考運用。

 
洪柏青Pach Hung 2018.06.23-24
 
 
★看看其他測試跑者怎麼說
 
★博克多馬拉松五趾襪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