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14連峰

5點在樟腦寮相約出發,先完成了獨立山之後,馬上往塘湖山前進,途中經過了三個隧道,接到了交力坪車站前的瑞水公路,下切到塘湖古道,隨即趕路回來奉天岩太紅車道。

我們繼續去完成了阿拔泉、觀音石山、紅南坑山,到太平派出所稍做休息,填補肚子,也把水袋重新補給完畢,接續再完成太平山、梨子腳、馬鞍山,再到二尖山稍做休息,隨即往大尖山、後棟仔山、樟湖山前進。

回程原路折返,順道參觀樟湖國中小,再次經過後棟仔山、大尖山、二尖山、馬鞍山,下切到龍眼路,上到碧湖山。

回到太平國小,攀上大巃頂後,一路的下坡路段,大家精神還是很亢奮,只是天色昏暗,只好拿出所有能照明的設備,放慢腳步,互相提醒腳步和路況,花費了約莫15小時,完成了53公里的超馬越野自主練習。

 

 

這次的練習,同時在測試裝備

博克多五趾襪,襪子經過15小時的操練,經過斷斷續續的淋雨、曬太陽、流汗,在完成自主訓練後,依舊感覺腳的舒爽。

以往,腳底板穿襪子超過10個小時的走動,就肯定會起水泡,甚至足弓塌陷疼痛不適,這雙五趾襪不僅注意到足弓的保護,甚至連續耐磨擦也不會有所損傷腳底板

倒是屁股溝和鼠蹊部忘記擦凡士林,被壓縮褲的縫線,稍微磨擦到屁股溝,洗澡時還滿爽的! 把磨傷的地方擦過藥膏,直接躺平掛點!

 

 

附註:神力女超人琪琪,

第一次練跑越野就是超馬越野53公里,

恭喜妳戰勝了自己的身體疲憊,

堅強的意志力,充分展現鐵人的精神,

相信未來的妳,一定有更驚人的表現。

 

 

黃柏翰2018.06.23

 
★看看其他測試跑者怎麼說
 
★博克多馬拉松五趾襪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