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oto五指襪,其織法、材質與貼心的設計,優於我過去使用過的品牌

 

自從試穿過後,就一直期待它的上市,謹簡述它烙在我心底的感受:

(1)包覆:該襪針對五趾、足弓、足跟、脚踝的所需要的加強和保護,分別給予不同的織法,趾頭環形密織、足弓與踝關節處緊實適中、足跟巧妙織墊,穿起來每個部位都服貼舒適,其包覆性堪稱優等。

 

(2)耐磨:襪面與鞋面磨擦不生毛球。以前我長跑前,為了避免腳趾底、姆指侧、小指侧的紅腫或長水泡,都要擦凡士林或捆透氣膠帶,試穿此款時刻意省卻塗抹和捆膠帶,竟没有災難發生,其耐磨性真的值得肯定。

 

(3)透氣&排汗:舒服啦~炎炎夏日穿它就對啦,不悶、也不積汗。

 

至於穩定,優級的跑襪,穿起來穩定,對足弓及腳踝應有適度的保護,惟我跑速較慢,尚不能分辨其穩定性之強弱,然而,從(2)所觀察織工的緊實度,對預防足弓過度下壓所造成的筋膜張力、以及腳踝急扭,似已納入緩解衝擊的考量。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越野撩溪後、夜跑穿拖鞋誤踩泥沼池,滿襪的泥沙,沖沖清水就OK,不會殘留泥屑扎腳。

盧月霞2018.07.06

 

 

★看看其他測試跑者怎麼說
 
★博克多馬拉松五趾襪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