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小指發生腳夾肉好痛啊!

每跑超過3K就開始隱隱作痛……..休息一段時間再跑似乎可以多延長個1-2K就轉成步兵模式了改用紙膠帶把痛處包紮起來也能再延長個2-3K才會有腳趾痛的感覺…..總覺得這下完了沒法跑了…

 

 

指襪,對每支趾頭都給予保護

原本想一直以來都穿傳統襪子習慣了,應該無法適應兩趾之間還會有兩層的感覺…..今天的半馬(21.5K)就來試試吧!沒有很大的把握,我還是沿著公車站牌跑吧!萬一失敗還能就近搭公車回家….不會太丟臉!

 

 

就這樣一早著裝踏上跑途,5k過去了,腳並沒有明顯感受,來到7k,水袋吸管斷了,一口都還沒喝的水就這樣沒了,不過這難不倒我,路邊隨處可見 的便利商店都是我的補給站。

 

 

就這樣1k1k的推進來到18k,更扯的是…….鞋底破底了,這下剩下3.5k只能用走的,還好離家不遠了,頭頂上的太陽越發強烈,好熱啊!終於結束了……

 

 

心得:脫下鞋子的那一刻只覺雙腳都獲得舒緩,五趾襪相當透氣但腳趾以上的襪子厚度略顯不足趾間的感受良好無異物感由於良好的包覆徹底改變腳趾的排列腳夾肉的疼痛不再發生並且完全無腳汗的產生吸濕排汗力超強臭味當然是沒有啦!

 

 

腳底止滑的功能似乎是沒有,穿阿拖跑要考慮一下,再一個就是包裝用硬塑膠,拿襪子出來時就被小勾了一下,心疼!這次只穿了3-4小時,下次用來跑全馬….期待中!

 

廖炯華Simon Liao Hivet2018.06.24

 
 
★看看其他測試跑者怎麼說
 
★博克多馬拉松五趾襪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