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像是一顆充電電池,體力有限,每天適時充飽電,就是隔天元氣滿滿的秘訣。

整天在家做家事、外出辦事、日常運動,總覺得疲憊累積在身體裡,需要更有效地放鬆自己,才能持續面對每天不同的挑戰。

博克多膝蓋恢復套可以穿戴在大腿、膝蓋或小腿上,柔軟包覆不會造成壓迫感,長時間穿戴也舒適放鬆,舒緩整天運動、勞動造成的緊繃,最適合在休息、睡覺的時候穿戴。

除了好用之外還用得久,博克多的膝蓋恢復套是以竹炭紗線織成,運用材質作用來達到幫助,不會因為洗滌多次而造成效用減退,可以天天穿戴,日日享受放鬆舒適的生活。

洗滌也非常方便,把膝蓋恢復套放進洗衣袋,直接放入洗衣機就可以,只需要注意洗劑不要含柔軟精成分,也不要使用漂白水,脫水後可以直接吊曬晾乾,不能使用烘乾機或吹風機。

跟一般護膝不同,博克多膝蓋恢復套的特性就是可以長時間穿戴,睡覺不用拿下來,出門旅遊如果行程需要走很多路,就把恢復套塞進行李裡,在旅行過程中,在旅館、飯店或民宿裡,都可以拿出來穿,套筒設計穿脫方便,幾秒鐘就能穿好,整趟旅程都能自在元氣地遊玩。

還有很多人會遇到的困擾是,經常打定主意要維持運動習慣,但往往認真努力個幾天,就覺得累累的,開始放縱自己偷懶逃避。此時膝蓋恢復套也可以幫上忙,只要能好好舒緩緊繃,就能讓運動習慣更容易持續。

雖然主要是日常生活、運動後放鬆用的,不過博克多的膝蓋恢復套在保暖方面也意外出色,寒涼的冬季,出門前將膝蓋恢復套穿在褲子裡,讓膝蓋多添一份暖意。久坐辦公族特別適合常備一雙,夏天在冷氣房中也溫暖不緊繃。

窩在沙發上、睡覺躺進被窩前,先穿一雙膝蓋恢復套,冬天懶洋洋的好搭檔,不管看電視的時候、滑手機的時候、打盹的時候,都有溫暖放鬆相伴,居家生活愜意舒適。

博克多的恢復套除了膝蓋之外,還有腰部、手肘、腳踝、手腕等部位,可以針對自己特別容易緊繃的部位,選擇適合的款式。

博克多的膝蓋恢復套還有十天試用期,是可以實際洗滌後穿戴、使用看看的,如果收到產品的十天內,覺得產品不適合的話,都可以依包裝內的退換貨說明進行尺寸更換或退貨。

感覺疲累的時候,就幫自己充充電,休息一下吧。